再接再厉!肇庆市2022年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第二场培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肇庆残联 时间:2022-11-01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9日,针对入围决赛的12个优秀项目,由肇庆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第二次赛事辅导培训在肇庆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进行。

 

 

 

  培训班上,黄玉娴导师围绕优秀路演PPT的设计与特色展示技巧进行了分享,并逐一与选手进行深入探讨,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1.jpg

 

 

 

  张伟彬导师对项目路演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路演常见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随后,部分晋级项目进行了路演演练,导师为项目一对一“把脉”,为路演演练项目在核心价值提炼、市场营销、路演实战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图片2.jpg

  培训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强,干货满满,为他们拓宽了项目思路,提升了PPT制作技巧和路演水平,让他们对决赛项目路演充满期待和信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