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考生考前培训班开课

信息来源:本网原创稿 时间:2022-07-27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3日,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广东辖区考生考前培训班在省残联康复基地举行。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共有来自我省18个市47名学员参加。

省残联教就部部长、就业中心负责人冯建军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本次培训班的重中之重。所有人员须严格遵守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好精准防控、精准施策,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确保参训人员的健康安全,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培训。

1658885018540.jpg

图为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

1658885037713.jpg

图为冯建军到培训班了解学员学习情况


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柏杨在开班仪式上表示,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是评价盲人医疗按摩人员是否具有执业资格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技术水平的考试,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培训期间需做到以下几点:一是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所有人员需配合做好三天两检及日常防疫工作;二是重视此次培训,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熟悉设备操作、考试流程,掌握应试技巧;三是服从安排,在学习、生活、安全上都服从管理规定,确保培训顺利进行,生活舒适安全;四是尊师重友,尊重授课老师、护理老师、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爱护同班同学,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争取医考获得好成绩。

图为陈柏杨作开班前动员


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是视力残疾人走上医疗按摩行业、提升就业层次的重要途径。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为有意从事医疗按摩行业的学员打下良好的基础,提高考试通过率,为通过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的视力残疾人拓宽就业渠道,提高经济收入。这对于残疾人实现自我价值,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