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广东辖区考生考前辅导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3-09-06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9日,为期15天的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广东辖区考生考前辅导培训班在广东省残联康复基地圆满结束,来自我省21个地市4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图为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柏杨在开班仪式

  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是评价盲人医疗按摩人员是否具有执业资格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技术水平的考试,通过考试的视力残疾人可以从事医疗按摩行业岗位工作,从而拓宽就业渠道,提高经济收入,其对于残疾人实现自我价值,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加考前培训是对所学知识的一次系统复习和全面巩固,此次培训紧扣考试大纲,采用理论知识面授与腧穴仪操作模拟演练相结合的形式,增强考生应试能力与临考经验,巩固所学知识,助力提升成绩。

  

  图为培训班理论教学

  

  图为培训班实操练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