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沫夫到省盲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3-11-06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到广东省盲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工作调研,并与六个进驻基地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省残联教就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概况和经营现状,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并对项目发展建言献策。柯沫夫对基地运营一年以来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基地得到了中国残联教就部、就业指导中心的认可和央视等主要媒体的报道,对促进我省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起到巨大推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各地也积极响应建设。

   最后,柯沫夫要求,要坚持公益性质,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项目准入和退出机制,促进基地运营向规范化发展;要坚持社会效益,链接整合社会资源,多渠道提供孵化服务,定期开展绩效评估,不断提升孵化效能,吸引更多、更加优秀的项目入驻孵化,孵化更多盲人走向不同岗位。


 

图为进驻项目交流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