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就业辅导员培训班在广州越秀举办

信息来源:扬爱家长俱乐部 时间:2024-02-04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7-28日,由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指导,广东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 广东省诠爱社会服务中心以及广州市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共同主办的广东省就业辅导员培训班在广州越秀举办,培训班为期两天,接近50名就业辅导员参加,课程内容涉及就业政策、职业诊断、就业援助和用人指导四个维度。

图片

  

  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满玉为培训班开班致辞,她表示:就业是实现残疾人共同富裕、帮助残疾人提升生活水平的重要途径。要多渠道寻求增加残疾人就业机会,着力培养更多就业辅导员,提高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课上,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互动讨论,参训人员深入了解了残障人士尤其是心智障碍者的就业需求和特点,掌握了更加精准和个性化的辅导技巧,为心智障碍者的就业之路注入更多希望和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