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教育学习月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2-09-29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9月29日上午,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行纪律教育学习专题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中心副主任王陈进行授课。

  王陈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斗争典型案例及中心制度建设实际,围绕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党风廉政建设举措成果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了系统阐述。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残疾人就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929100818.jpg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听了之后深受警醒、触动灵魂,将更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念之基,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以各项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