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战“疫”有我——就业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防疫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10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面对广州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省残疾人就业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居家办公党员干部职工就地转为志愿者驰援抗疫,与一线干部并肩作战,他们协助街道社区开展人员信息采集、秩序维护、核酸扫码、进出口信息查验……当换上“防护蓝”“战疫白”“志愿红”,转变的是工作岗位,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疫”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为广州筑牢防疫屏障、守护人民安全贡献残联力量。

  “我们需要更多的党员、干部加入志愿服务,为抗疫出一份力,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就业中心副主任陈柏杨住在越秀区,他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带领中心党员干部服务社区,共同抗疫。

微信图片_20221109101721.jpg

已编辑图片

  同住海珠区的党员潘锦文,青年干部潘洵、林彤,居家办公期间关注到社区疫情防控的压力,积极响应号召,立即报名志愿服务支援防疫工作。“这是我们的家园,为社区出一份力,是我应该做的,我很荣幸能参与其中,”有着多年残疾人就业服务一线工作经历的潘锦文说到,“这和我们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性质有点相识,持续性的服务虽然有点累,但揉一揉肩膀,就可以继续干。”

  作为老党员、老志愿者的梁潮辉同志对自己的“服务”就觉得稀松平常了,他说:“这对于医护人员的辛劳付出和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又算得了什么呢。”

 微信图片_20221109102238.jpg微信图片_2022110910222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就业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秉承“同心抗疫,有召必应”的初心,不惧艰辛、不畏病毒,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用实际行动和坚定坚守诠释着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践行着“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青春誓言,书写了最美的“疫”线故事,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抗“疫”路上熠熠生辉!

  愿广州疫情尽散,灯火长明;愿他们去无畏,归无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