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沫夫率队调研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原创稿 时间:2022-10-11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9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率省残联教就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有关人员一行,前往清远市开展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12182542.jpg

图为调研组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座谈会


  上午,调研组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依次参观检查了竞赛相关场地布置,并就竞赛筹备各项工作分工对接与细节落实相关情况与学院展开座谈。会上,柯沫夫介绍了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概况和意义,详细部署了第七届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筹备与举办各项工作,提出了用心用力用情组织竞赛、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应急、扩大社会影响力的办赛要求及通过竞赛促进残疾人就业和营造扶残助残社会氛围的希望,同时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热心慈善表示感谢。院方表示办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克服困难、积极沟通,共同办好全省残疾人朋友的盛事和大事。


微信图片_20221012182548.jpg

微信图片_20221012182556.jpg

图为调研检查竞赛相关场地落实情况


  下午,调研组还前往清远市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参观了广东辅助器具粤北区域中心和清远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了解清远市残疾人就业创业、辅助器具等相关工作,要求清远市残疾人工作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不断满足残疾人美好生活需求为目的着力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012182530.jpg


  清远市副市长苏锦丹、清远市残联及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分别陪同有关调研。


附件: